肆无忌惮

无所谓真与假
无所谓对与错
对酒当歌
肆无忌惮。。。。。。。

啪宝:

☆寄生兽☆:



1/12




好多年了,你一直在我的伤口中幽居,
我放下过天地,却从未放下过你,
我生命中的千山万水,任你一一告别。
世间事除了生死,哪一桩不是闲事。
——仓央嘉措

2/12
用一朵莲花商量我们的来世,
然后用一生的时间奔向对方。
——仓央嘉措

3/12
少年的爱情永远不够用,一杯酒足以了却一件心事。
——仓央嘉措 《仓央嘉措诗传》

4/12
一些人被另一些人用旧了,也只能在酒色中辉煌地度日。唯独那个努力不幸的人,却依然幸运地一步步死去。
——仓央嘉措

5/12
如果落难,
骨头越贱越硬,人与人越爱越轻。
——仓央嘉措

6/12
最好不相见,如此便可不相恋。
最好不相知,如此便可不相思。
——仓央嘉措

7/12
我行遍世间所有的路,
逆着时光行走,
只为今生与你邂逅。
——仓央嘉措 《若能在一滴眼泪中闭关》

8/12
一个人既可以深思熟虑地忠于自己的选择,也可以不假思索地忠于自己的心。
——仓央嘉措

9/12
一眼望去,浮世中的英雄个个落魄,
镜中的美女悄悄迟暮。
我为了死,才一次又一次地活了下来,
而其他人却随处羞愧。
——仓央嘉措

10/12
我伸不出抚摸天空的双手,
那么便让我足踏莲花,
从哪里来,到哪里去,
回归深海或者没入尘沙。
我可以微笑着告诉佛祖,
告诉你——我是凡尘最美的莲花。
——仓央嘉措

11/12
一个人需要隐藏多少秘密
才能巧妙地度过一生
这佛光闪闪的高原
三步两步便是天堂
却仍有那么多人
因心事过重而走不动
——仓央嘉措

12/12
你见,或者不见我
我就在那里
不悲不喜
你念,或者不念我
情就在那里
不来不去
你爱,或者不爱我
爱就在那里
不增不减
你跟,或者不跟我
我的手就在你手里
不舍不弃
来我的怀里
或者
让我住进你的心里
默然 相爱
寂静 欢喜

——仓央嘉措


评论

热度(4)